河澈

欢迎来到大龄少女的甜品铺☁️
医学研究生规培🐶,更新随缘
wb:河澈澈澈子
afd:河澈

[江澄X你]莲花坞爱情故事(六)

喜提法拉利,嘘!

OOC预警!!!

没有驾照小朋友止步本文,有驾照小朋友点击魔法阵✧(≖ ◡ ≖✿ 

没驾照不可以点!!!不然半夜被妖怪吃掉头(〃>皿<)

新车车速超快,大家系好安全带( ̄▽ ̄)/



我要是知道这次跟江澄上街之后会引起这么严重的后果我当时绝对不会跟他一起出去。

     又到了每个月一次的我跟江澄去集市的日子,江澄按照惯例替我去排桂花糕,我在街边拿着刚买的小吃一边吃着一边看着街边的杂耍,不亦乐乎;突然一个不和谐的声音插了进来。

“XX,真的是你啊,没想到在这里遇见你。”来的人是一位仙门百家的公子,他们家也算是比较大的世家,但是比起来江家还差得远,不过重点是他之前追求过我,而且被我拒绝多次仍旧死缠烂打,后来因为我回山上隐居了好些年才作罢。

“是啊,挺巧的。”我不想惹上麻烦事赶紧往旁边挪了挪跟他保持距离,谁知道他一个箭步冲了过来拉住了我的手。“XX,再给我一个机会吧,我知道你这年都在躲我,但是我真的不能没有你。”“我已经成亲了。”想当年江澄娶我的时候也是十里红妆八抬大轿,仙门百家都送了喜帖,我不信他不知道我已经嫁给江澄。“我当然知道,可是你跟江宗主在一起不会幸福的。他这个人冷酷无情,脾气阴晴不定,自私自利。更何况他的心里肯定没有你,只有他自己。”他声音后的越来越大,已经开始有围观群众了。“我很爱江澄,也请您不要随意诋毁我的夫君。”我想要挣脱他的手,但是他却拉的更紧。“再给我一个机会吧,我可以为你上九天揽月,下五洋捉鳖,可以为你做任何事。”

“她不要九天的月也不要五洋的鳖,她想要什么我也能给她。”江澄挤过人群站到我身边拉住了我另一只手。“我是他夫君,莲花坞家主江澄,你还有什么事么。”江澄的语气里明显听到了生气的意味,我默默往江澄身边靠了靠,那公子也是个欺软怕硬的主,看见江澄来了立马松开了我的手。“没事我们就走了,还有你长得倒挺像五洋里的鳖的。”虽然江澄现在很生气,但是听见江澄的话我还是不争气的笑了。

“笑什么笑,觉得很光荣是吧。”江澄瞪了我一眼。“诶呀,我在笑他,还真挺像鳖的”我一看江澄生气了赶紧收敛了笑声;江澄却没有理我,只是拉着我往前走。我拉了拉江澄的袖子向他撒娇道:“我们家晚吟最好了,我眼里只有我风流潇洒玉树临风的夫君,旁人我都不正眼瞧一下,晚吟不要生气了好不好。”但是江澄还是无动于衷,于是我趁到了一条偏僻的小巷时候突然凑上去亲了江澄。

“别生气了嘛。”见江澄脸红了我赶紧又向他撒娇。“别以为这点小把戏就想让我消气,回家我再收拾你,自己点的火自己灭。”

吃醋小江,链接已撤,请点击我主页置顶获得提车方法( • ̀ω•́ )✧

评论也会放,没驾照千万别点(`皿´)

这篇不要点小蓝手,悄悄来评论找我玩就可以了(*/ω\*)


评论(10)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