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澈

欢迎来到大龄少女的甜品铺☁️
医学研究生规培🐶,更新随缘
wb:河澈澈澈子
afd:河澈

【全职X你】他的风衣

无脑小甜饼

文笔渣预警!!!OOC预警!!!

内含叶修、喻文州、黄少天、韩文清、王杰希、周泽楷



叶修

叶修平时对衣服没什么追求,唯一一件风衣还是上次叶秋来的时候实在看不下去笨蛋哥哥的穿衣风格硬拉着他去商场买的。但是在叶修眼里这件价值五位数的风衣唯一的作用就是很大,很挡风;所以叶修大半个秋天都在穿着它。

这天你跟叶修一起在等公交,十月份的天已经很凉了,但是你为了风度还是穿的很少,叶修看着冻得直打哆嗦的你张开了自己的风衣对你说:“要不要来哥温暖的怀抱。”

听到叶修的邀请你红着脸钻进了他的风衣,闻着风衣上独有的属于叶修的淡淡的烟味你干倒了莫名的心安;而风衣的主人叶修也收获了怀里一只软萌的小姑娘。

叶修:看来弟弟有时候还是挺有用的(* ̄︶ ̄)

 

喻文州

喻文州的身材是偏瘦长型,所以穿风衣时候格外的好看。出于私心你经常给他买各种各样的风衣,衣柜里按照颜色整齐排列了一大排属于他的风衣。喻文州也很乐意满足你的口味,所以每次跟你出去都穿风衣。

这次去逛街喻文州为了和你藏蓝色的小西装配套也选了一件藏蓝色的风衣。你因为体寒所及经常会手冷,平时你都会把手缩进袖子里,但是今天的小西装是九分袖,所以当你努力抻袖子时候喻文州突然拉过了你的手放进了他的风衣口袋里,因为口袋又大又深所以喻文州的手一直在里面包着你的手。

“要足够大的衣兜才可以装的下我对夫人的爱呀。”

喻文苏不愧是联盟第一苏(<ゝω・)☆

 

黄少天

黄少天其实是不太喜欢风衣的,因为他觉得风衣太显老,他这样阳光年轻的剑圣大人不适合。但是上次跟你逛街时候在你的极力要求下还是买下了一件米色的风衣。

“小靓女啊,我跟你说,这家的奶茶超级好喝。这个喝奶茶一定要仙草,仙草是灵魂,还有芋泥也要加,不过与你不能加太多...”“黄少天?”本来还在巴拉巴拉讲个不停的黄少天突然被cue立马停了下来。

“少天,你好像被认出来了。”你小声提醒他。黄少天尴尬一笑,立马拉着你拿着奶茶迅速从店里跑了出去;有几个狂热的粉丝追着你俩一路跑了出来。

当跑到一个小胡同后你气喘吁吁地问黄少天:“少天他们走了么?”“还没,你快躲一下。”说完黄少天就把你塞进了怀里,因为有风衣掩护粉丝们只以为是有一对小情侣在接吻,并没有注意。

“少天,走了么?”你把头从风衣里稍稍伸出来一点。“还没有哦。”说完黄少天就低下头吻了你。

单方面宣布黄少天本场MVP(。・ω・。)

 

韩文清

韩队因为平时经常健身所以身材非常好,穿风衣时候也显得特别有型。所以每次约会你都喜欢让他穿风衣。

今天虽然晴空万里,但是风特别大;因为你一直吵着要吃那家网红店的鲷鱼烧,所以你们俩一直在风里排队。虽然快被大风吹傻了,但是你也不敢吱声。

“过来。”韩队展开了自己的风衣,你乖乖地钻了进去。不得不说韩队伟岸的身材却是很挡风。“下次风大的时候就过来,你那么瘦被风吹倒了怎么办?”

身材又好又能挡风的韩队您值得拥有(〃'▽'〃)

 

王杰希

王杰希有一件墨绿色的风衣,他第一次遇见你时候就穿的这件风衣;王杰希很喜欢它,你也很喜欢,所以王杰希跟你在一起之后也经常穿这件风衣。

上个星期王杰希出差了,轮回主场的比赛本来说好要带你一起去的,但是临行前你却发烧了;于是不得不一个人留在B市等王杰希。

王杰希不在你每天都度日如年,因为怕影响王杰希的比赛状态,所以每天电话都不敢与他打太久。最后一天的时候你因为太思念王杰希所以拿出了王杰希平时经常穿的那件风衣穿在了身上。风衣上还有宝格丽大吉岭茶的香水味,那是你送给王杰希的香水。

当半夜下了飞机直奔家里的王杰希看到自己家的小姑娘穿着自己的风衣安静睡着的时候,心里突然有什么柔软的地方被戳了一下。风尘仆仆的王队躺在你的身边把你搂进怀里轻轻地说:以后都不会留你一个人了。

老王这里应该有一些黄色废料,请大家自行想象(被打jpg)

 

周泽楷

周泽楷是天生的衣架子,战队接到什么服装代言基本都是周泽楷去拍;所以周泽楷有时候经常能拿到一些打牌的最新发售款。

“楷楷你新广告这个M牌子的风衣好好看啊,但是现在还没开始销售,好想提前拥有啊。”你一边在沙发上刷手机一边感叹道;那件风衣的卖点主打是男朋友风衣,你私心还是想第一个穿“周泽楷牌”男朋友风衣的。

周泽楷替你端来洗好的草莓,看了看你的手机说:“能有。”然后也坐在沙发上靠在你的旁边开始看复盘视频。

本来风衣的事只是你随口一说,结果没过两天周泽楷回来时拿了两个袋子;“风衣。”听到小周的话你两眼放光的打开袋子;果然是两件适合你们俩尺寸之前你想要的风衣。

“小周你太棒了,这样我就是第一个拥有周泽楷牌男朋友风衣的了。”你扑过去抱住周泽楷。“是情侣。”周泽楷稳稳地接住你然后在你的额头上吻了一下。

我也好想要小周牌男朋友风衣啊(;д;)


欢迎大家来评论找我玩(*・ω< ) 


评论(21)

热度(1008)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