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澈

欢迎来到大龄少女的甜品铺☁️
医学研究生规培🐶,更新随缘
wb:河澈澈澈子
afd:河澈

【周棋洛X你】在平凡无奇里爱你

算是送给洛洛的生贺,但是明天肯定都是神仙打架,我这个菜鸡就不去丢人了。(;´д`)ゞ

OOC预警!!!第一人称

起名废(〃´-ω・) 总之就是特别甜的小甜饼(*/ω\*)

下面薯片小姐们张嘴吃糖(*・ω< ) 


背景:已同居公开关系,你和洛洛要参加一档节目,录制你们的一天。

      七点家里准时响起了敲门声,节目组来的很准时;正在做早饭的我擦了擦手就去开门。我刚一开门,节目组就被跑出去的两只毛茸茸的小动物撞了个满怀,还有一只更大的毛茸茸蹲在门口,比较胆小的cello虽然蹲在我的脚边没出去,却也瞪着圆溜溜的大眼睛好奇地打量着门口的工作人员。

    “芒果冰,铜锣烧快回到屋里来。不好意思啊,家里的小动物有点多。你们来请进吧,洛洛还没有起,他昨天一点多才从机场到家。”我把地上的cello抱起来,等工作人员和铜锣烧芒果冰都进屋了之后才关上门。

为几位工作人员倒好水之后我又回到了厨房继续准备早饭。“您可以介绍下早饭的种类么?”一位工作人员扛着摄像机进到了厨房进行拍摄。

     “这个是我提前腌制好的鸡胸肉,远哥跟我说洛洛最近胖了好几斤,我准备给他做一些减脂餐。”我一边翻动锅里正在煎的鸡胸肉一边说。“那个是全麦吐司,我用空气炸锅加热了一下,吃起来脆脆的。这个是已经准备好的水煮蛋和蔬菜沙拉。”我向工作人员展示着已经做好的沙拉和面包。“等一下我在再做一个咖啡就可以了,你们吃早饭了么?没吃的话我再煎一点鸡胸肉。”“我们吃过了,谢谢您,那一般都是您做早饭么?”“一般都是我做饭洛洛洗碗,他的厨艺不太ok,但是最近也在尝试学习做饭。”我一边把做好的早餐拿到桌子上一边说。

     “好啊,薯片小姐居然这样说我,被我听到了哦,你的洛洛好委屈啊。”周棋洛突然从背后抱住了我。“洛洛,现在在录节目,你收敛一点。”我从周棋洛的怀抱里转过身正对着他。“啊!我忘记了,惨了惨了,我这幅样子可不要播出去啊!”我和工作人员看见周棋洛的小熊连体睡衣和头上立起来的几根呆毛都偷偷憋着笑。“一定要剪掉,不然后果很严重。”周棋洛回头对工作人员做了个警告的手势,但是语气却更是像在撒娇。“不管不管,阿薯不要岔开话题,你在节目组面前这么说我你的洛洛很伤心,要一个亲亲才能好。”周棋洛毛茸茸的头抵在我肩膀上撒娇。没有办法我只好在他的脸上亲了一下“好了好了,这下可以了吧,快去洗漱吧,等下要吃饭了。”一听到早饭周棋洛立马两眼放光。

      等待周棋洛洗漱的时候我为苹果箱、芒果冰、铜锣烧和cello也准备好了早饭。十分钟后已经穿戴整齐的周棋洛开始跟我一起吃早饭,吃完后周棋洛去洗碗,我则在一旁逗猫。“这些小动物都是你们养的么?”一个比较年轻的工作人员问我。“苹果箱、芒果冰和cello是我们俩养的,铜锣烧是朋友暂时寄养在我们家的。本来cello是放在工作室的,后来洛洛怕工作室其他小姐姐把cello撸秃了就抱回家里了。”cello像是听懂了我的话,喵喵的叫了几声。“说到铜锣烧啊还是芒果冰交到的第一个好朋友呢。洛洛有次去溜芒果冰,结果芒果冰和铜锣烧成了好朋友,还差点跟人家回家了。”旁边的铜锣烧和芒果冰跑来跑去,而苹果箱则安安静静地坐在一旁。“它们很喜欢小姐姐的,你可以摸摸它们。”我看到旁边那个年轻的女孩子跃跃欲试却不好意思下手时笑着说。

    “好了,搞定了,阿薯我们什么时候出发呀。”把最后一只盘子放进橱柜里的周棋洛回头问我。“我去拿一下外套就可以了。”今天是周六,是我和周棋洛固定的超市屯粮日。

       已经准备好的我和工作人员站在门口等待着周棋洛。“找到了找到了,当当当!超级英雄的秘密武器。”只见周棋洛拉出来一个爷爷奶奶们买菜时候经常拉的购物手拉车。“超市就在小区旁边,我们带着这个去,就不开车了,节能又环保还省力气。”周棋洛一只手拉着手拉车一只手拉着我就出了门。

      一路上阳光很好,天气也渐渐暖和了,桃花也长出了花苞;我和周棋洛的心情都很好,他轻轻哼唱着只有旋律的歌曲。到了超市周棋洛先是把手拉车寄存,然后又推来了购物车。

     “阿薯阿薯,你看薯片出了新的味道。”周棋洛一边说一边把薯片往购物车里放。“真的诶,是樱花味,听起来好有春天的感觉。”趁我在看包装时候周棋洛赶紧又往购物车里放了好几袋薯片。“快拿出去!你不能吃这么多,远哥都说你胖了!”“啊~我在山里拍戏吃不好睡不好,薯片小姐可怜可怜我吧。”周棋洛又开始了卖萌攻势。旁边乔装打扮的工作人员都在强忍笑意。“不行哦,要不是远哥已经提前告诉我,你拍戏时候一天吃四顿农家饭,每顿两大碗,我差点就信了你的鬼话。”被我无情拒绝的周棋洛只好乖乖地把薯片放了回去,然后一直垂着头闷闷不乐。

     “好啦好啦,不要不开心了,我们按这个列表买食材,回去后一起烤蛋糕。”我带着周棋洛到了食品添加剂的货架前。“哇,就知道薯片小姐对我最好了。”周棋洛仿佛是得到了糖果的小孩子,眼里又亮起了光。

       回去的路上我和周棋洛在路边买了一串老爷爷卖的棉花糖,我一只手拉着周棋洛一只手拿着棉花糖;而周棋洛一只手牵着我一只手拖着手拉车;我们就像是一对老夫老妻在进行最平常的买菜活动。“阿薯,你的洛洛也想尝一尝棉花糖甜不甜。”到了楼门口时候周棋洛冲我眨了眨眼。“呐,还有最后一口,给你了。”我把棉花糖递给周棋洛,谁知道周棋洛并没有接,凑过来在我的嘴角亲了一下“还是阿薯吃过的比较甜。”我害羞地红了脸,而旁 边的工作人员则吃了满满的一大口狗粮。

      回去之后我把早晨处理好的面拿了出来,然后指导周棋洛将其他的配料加了进去。“好啦,只要烤四十分钟就可以了,我们还要打一点奶油。”我关上烤箱的门,对周棋洛说。“没问题,交给你的洛洛吧,这个我可以。”周棋洛拍拍胸脯对我保证。于是我将料理机递给周棋洛,自己去准备今天午饭的材料。

      突然周棋洛焦急地喊我:“阿薯阿薯,你快过来一下。”我赶紧回头,却被周棋洛在脸上抹上了一坨奶油。“哈哈,阿薯果然上当了,这是我对你刚才不让我买薯片最恶毒的惩罚。”“你这个坏蛋别跑。”我也不甘示弱,拿起一坨奶油就冲周棋洛跑过去。我与周棋洛在厨房里来回打闹了好几分钟,突然他一下抱住了我“阿薯快看。”我顺着周棋洛的目光望过去,烤箱里的蛋糕陆续蓬松起来,整个房间里满溢着香甜的气息。“跟薯片小姐一起烤的蛋糕果真和薯片小姐一样甜。”周棋洛低头在我的颈间嗅了嗅。

      周棋洛把香喷喷的蛋糕从烤箱拿出来,我们两个用水果和奶油装饰好后就大功告成了,我留出几块,把剩下的包好,准备等工作人员离开时当做礼物送给他们。

     “吃饭啦吃饭啦。”周棋洛一边把火锅的配菜端到桌子上一边喊道。“好朋友们在一起就是要热热闹闹的吃火锅啊。”等到工作人员们都坐到位置上后周棋洛说。火锅开了后香气四溢,大家纷纷拿起筷子开始夹自己喜欢的菜;周棋洛眼疾手快捞起了一块虾滑放到我的碗里“这个是阿薯最喜欢的虾滑,快尝尝看。”旁边的工作人员们觉得自己还没吃饭就已经饱了。

       突然芒果冰它们几个像是闻到了香味一样迅速跑了过来在周棋洛脚边摇尾巴“好啊,你们几个馋狗,平时只粘着阿薯,一有好吃的就跑过来找我了。”虽然周棋洛佯装生气,但还是给了每只狗一狗块肉,又给了cello一小块鱼。

      “洛洛,你不可以吃那么多肉!快吃这个菜!”我迅速将锅里煮好的绿色菜一下子都夹到周棋洛碗里。“你的洛洛才只吃了一块肉。”周棋洛趁我不注意又偷偷把肉塞进嘴里,谁知道吃的太急不小心烫到了舌头,一副委屈的样子看着我,让人觉得又生气又可怜。

      吃完饭后我和周棋洛在厨房慢慢悠悠的洗着碗,洗好了碗之后我又拿出了几枚山楂递给周棋洛和工作人员。“中午吃的太多了,吃两颗山楂有助于消化。”然后我们又歇了一会,周棋洛打了一局游戏,我窝在沙发上本想看一会杂志,但是屋子里暖洋洋的,不一会就进入了梦乡;周棋洛蹑手蹑脚地过来替我盖上了毯子。等到我小憩醒来后,我们开始了下午的行程。

     “每次带它们几个去洗澡都是一件斗智斗勇的工作。尤其是苹果箱,虽然长得最大,但是每次见到水都怕的不行。”去宠物店的路上周棋洛对工作人员说。好不容易才把三只狗一只猫都抱了进去。等待它们洗澡剪毛的时候我和周棋洛在柜台买了两个猫罐头和一袋猫粮,然后向宠物店后面的那条小巷走去。

      “诶,你们果然乖乖等在这里啊。”周棋洛一边说一边打开猫粮抓出一大把均匀地撒在地下。一群流浪猫围了过来吃着猫粮,我又打开了猫罐头放在地下,然后和周棋洛蹲在一旁。“一、二...一共八只,它们果真一只都不少。”周棋洛一边撸一只小橘猫一边开心的对我说。“咦,小花好像长胖了。”周棋洛又抱起了黏在他脚边的一只黑白相间的小猫,这只猫比其他的猫小,但是看起来确实比其他猫胖。“可能是店员小姐姐最近给他们喂饭喂得比较多吧。”我和周棋洛又撸了一会猫,等着它们都吃完饭才离开。临走时候周棋洛还郑重其事地对它们说下次再见;几只小猫像是听懂了他的话,都冲他喵喵地叫。

     “这些小猫都是被主人遗弃的流浪猫,但是它们八个现在就好像家人一样亲密无间,其实以前只有六只,小花和白白是新来的。平时的时候宠物店的店员和老板会给它们喂点吃的,它们也会自己找吃的,还有一些向我们一样的老顾客每次来也会给它们喂点吃的。”我一边对工作人员说一边摘掉身上的猫毛。“可不能让cello发现我们偷偷摸了别的小猫咪,不然它会不开心的。”周棋洛摘完自己身上的猫毛又开始帮我。

      洗完澡剪完毛的三只狗一只猫被抱了出来,“阿薯你看苹果箱的毛剪得好有趣。”苹果箱像是听懂了周棋洛的话,本来就有些郁闷的它更加闷闷不乐了。周棋洛见状赶紧过去抱着苹果箱揉了揉它的头“好啦好啦,虽然剪了毛,但是我们的苹果箱还是最帅气的,是超级英雄的好帮手。”临走前我和周棋洛把剩下的猫粮寄存在宠物店,委托老板替我们接着喂后面小巷里的流浪猫。

       回去的路上我和周棋洛去了一直很喜欢的一家日料店打包了几份寿司回去当做晚饭。这家店是一对老夫妻开的,老奶奶是日本人,老爷爷年轻时候也在日本生活过,后来两个人回到中国开了这家小店,一开就是二十多年。“以后等我们老了也要跟阿薯开一家这样的店,不要太忙碌,只要每天和阿薯一起打发时间就好。”第一次来这家店吃饭时周棋洛嘴里塞满寿司对我说。

       吃过晚饭后我和周棋洛坐在地毯上打游戏,刚开始是单人PK每一局都是我输给周棋洛,在连续输了五局之后我终于拿出了撒娇杀手锏。“诶呀,每一局都是我输,不玩了不玩了,除非我们的超级英雄给我放一点水。”我转过身抱住了周棋洛。“薯片小姐你这可是犯规啊。”周棋洛假装一本正经,“不过如果是有奖励的话也不是不可以。”接下来的一局我虽然是险胜,但是明显能感觉到周棋洛给我放了水。单人PK打累了后我们两个又转战了双人闯关,没一会功夫就连着过了好几关,好像只要有周棋洛在就没有过不去的关卡。

      不知不觉时间已经到了九点,节目录制也到时间结束了,我和周棋洛赶紧拿出之前做好的蛋糕送给工作人员。周棋洛去送工作人员下楼,让我先去洗澡。

      等我洗完澡坐在化妆台前护肤时候周棋洛顶着还有些湿漉漉的蓬松黄色短发从浴室里出来;虽然周棋洛下半身围着浴巾,但是上半身的好身材一览无余,我盯着他的腹肌咽了咽口水。“阿薯要记得涂面霜,最近天气很干燥的。”周棋洛一边说一边从面霜的瓶子里挖出来一条小坨,仔细地乳化,然后帮我涂在脸上。

     “阿薯刚才是不是在偷看我。”被戳穿的我瞬间红了脸,赶紧矢口否认。“明明就是,阿薯怎么可以撒谎,你就是馋我的身子。”突然周棋洛将我从椅子上抱了起来向床走过去“接下来就是薯片小姐兑现游戏放水的奖励时刻了。”

后记:节目组表示这类恋爱节目以后再也不想请周棋洛做嘉宾了,他们已经吃够狗粮了。

欢迎大家来评论找我玩(〃'▽'〃)

评论(4)

热度(14)